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衡东县:志愿服务“走在春风里”

来源:衡东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11:20

3月19日上午,衡东县在县文体广场举行“湖湘文化送春风,文明实践在身边”“走在春风里”大型志愿巡回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县疾控中心的志愿者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争相领取《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问答》《慢性病防治核心信息和知识要点》《中国青少年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数十种健康教育知识宣传资料。面对群众提出的有关合理膳食、新冠疫情中的个人防护、高血压、糖尿病的预防等方面的诸多问题,志愿者们给予了耐心、专业、全面的解答,群众反响良好。

“一定要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把群众的事情记在脑里,装到心里,落到实处。”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疾控中心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规范有序地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及其他各项疾控工作,为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以学雷锋精神为契机,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是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用实际行动为健康衡东建设贡献疾控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