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蒸湘区:召开清明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蒸湘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1:27

4月1日,蒸湘区召开清明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清明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赛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31日全市新冠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国内国外疫情形势,通报了蒸湘区近期疫情防控的不足,并就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会议指出,清明期间群众对扫墓祭拜活动非常重视,面对时间短、人流汇集多的压力,各单位、各部门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和人员聚集管控,加大群众防护宣传力度,强化社区网格排查管控,发挥监测哨点作用,严防疫情输入。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赛迪在会上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以更高的站位,把疫情防控的每一项工作认认真真落到实处,毫不放松执行各项防控要求;二要认真排查,社区发挥主动摸排作用,对近期云南来蒸人员,特别是瑞丽来蒸人员健康管控要到位;三要落实措施,强化行业监管力度,加强值班值守,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四要加大宣传,有力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