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珠晖区:卫健系统隆重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来源:珠晖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07-12 17: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全区卫生健康工作者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7月9日下午,珠晖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七一”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在铁路文化宫举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志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小敏出席。

会上,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冰峰宣读《中共珠晖区卫生健康局委员会关于表彰珠晖区卫健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受到表彰的16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上台领奖。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环节,来自全区卫健系统10支代表队依次登台,各展风采。比赛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歌唱祖国》等经典红色歌曲目被一遍遍传唱。合唱队员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深情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把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共产主义的追求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唱出了卫健人的风采,唱出了卫健人的心声,展现了卫健人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爱党爱国情怀。比赛在全场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画下圆满句号。

经过专业评委评分,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组织奖4名。经过激烈角逐,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代表队斩获一等奖。

近年来,珠晖区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居民健康水平显著提高。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奋战在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第一线,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此次歌咏比赛是区卫健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以传唱红色歌曲的方式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引领全系统党员干部追寻历史根脉、感悟初心使命,凝聚促进健康珠晖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演唱《映山红》


区中医院党支部演唱《歌唱祖国》


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区人民医院党支部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场唱响《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