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衡东县:民营医院党总支传递党组织温暖 爱心捐款书写人间真情

来源:衡东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2-01-21 15:16

2021年12月26日,一则衡东公交司机丁小平突发脑溢血,在即将失去意识瞬间踩住刹车,车上10余名乘客安然无恙的故事被新闻媒体报道后,迅速在衡东大地传颂,感动了无数人。

   自丁师傅脑干出血昏迷以来,已在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近半个月,高昂的医药费给家庭带来了沉重负担,衡东县民营医院党总支在得知丁师傅的儿子福诚骨科医院预备党员小丁因为父亲的治疗费而一筹莫展的情况后,县民营医院党总支负责人向民营医院各党组织发出号召,积极开展募捐活动。号召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众人拾柴火焰高”,共募集爱心集捐款一万余元。

   118上午民营医院党总支一行人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丁师傅,将爱心捐款交到了丁师傅家属手中,并嘱咐小丁照顾好父亲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县民营医院党总支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是全县民营医院党员集体的力量,为党员家属顺利就医出一份微薄之力,帮助他走出困境。组织开展帮助困难党员活动不仅是我们的职责和义务,更体现了民营医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点滴爱心,汇聚浓浓情意,以爱暖人,携手与你同行。祝愿丁师傅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