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衡东县:卫健系统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衡东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2-05-26 10:16

为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促进全县护理工作全面、协调、持续发展,5月25日上午,衡东县卫健局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会议指出,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在平凡岗位上恪尽职守,忘我工作;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不辱使命,以忠诚的服务理念、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湛的专业技术,守卫着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无论是日常诊疗的病房,还是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队伍中,都留有广大护理工作者的身影。今天对 “衡东县优秀护士”获奖者进行表彰,目的是激励更多的护理工作者与先进典型一道携手共进,在救死扶伤的神圣岗位上谱写辉煌的生命之歌,共同推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会议要求,护理工作者要不断提高护理专业技术水平,矢志不渝做好人民健康“守护者”。全县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关心、尊重、理解护理工作者,营造关心关爱护士、尊重 支持护士的浓厚氛围,增强护理职业荣誉感和获得感。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78名“优秀护士”颁奖。4名“优秀护士”代表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衡东县中医院的优秀护士谭英在发言中说道:“医院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护士是冲锋陷阵的勇士。我们日复一日陪着病人抵御每一种疾病的侵犯,年复一年陪着病人迎接每一个晨曦。我们乐在其中,从不放弃,只为给病人带来生命之光。请党放心,在今后的每一天里让我将与我院全体医护人员携手并进,为了全县人民的健康,为了卫健系统更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衡东相关领导,卫健局班子成员、县直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卫生院、各民营医院院长、各单位获奖者及2022年度衡阳市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个人,“三十年护理奉献奖”,优秀护士及优秀护理管理者获得者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