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动态 >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守初心担使命”现场宣讲交流活动

来源: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20:20

9月25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文明新风,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组织开展了“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守初心担使命”现场宣讲交流活动。

 


“中国好人”李春生坚持在湘江43年救起17名落水者,挽救了一个又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湖南好人”唐小健坚持在多个公益组织参加捐资助学活动,资助困难学生50余名,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长超10000个小时,10年来从未间断;“湖南好人”许中辉面对因吸毒持刀行凶的歹徒,选择了挺身而出,与歹徒展开了殊死搏斗,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位“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为我们讲述了一桩桩、一件件感人事迹,展现了不同行业、不同岗位平凡而又光彩照人的形象,令人生动而亲切地感受到了文明与道德的力量,感人至深,倍受鼓舞、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现场宣讲会,给我们送来了文明新风、道德赞歌、精神食粮,使我们感受到了一次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的洗礼,我们将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好思想、好品德、作作风 ,求真务实、默默奉献,努力完成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