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动态 > 

衡阳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走进衡东县之三樟镇

来源: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0-11-09 15:25


为保障人民安全用血,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衡东县三樟镇政府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于11月6日拉开了在全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序幕。镇党员干部带头,村干部带队,村民积极响应,教师、医务人员、社会爱心人士纷纷参与,献血氛围超往年,成功献血100多人!

 


活动现场热情高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三樟镇的干部群众按序进行了登记、体检、献血。大家纷纷挽起衣袖,献出自己的爱心,传递温暖。

 


三樟镇政府文益芳主任正在给每位献血志愿者发放口罩,加强防护意识

 


献血车上,暖意浓浓,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又有第一次参与献血的爱心人士。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用实际行动来承担一份社会责任,奉献一份爱心,挽救患者生命,同时献血又有益于自己的身体健康,更应该鼓励身边的亲人朋友参与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

 


在三樟镇政府积极组织筹划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据悉,三樟镇多年来一直坚持号召干部群众参与无偿献血等公益事业,通过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了越来越多的村民参与无偿献血,促进无偿献血工作向农村延伸,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