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动态 > 

衡阳市中心血站:热血铸警魂 忠诚践使命

来源: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0-11-27 16:38

为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公安民警爱民的良好形象。11月24日-26日,市公安局按照市公民献血委员有关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局机关、城区公安分局、局属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民(辅)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人民警察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中,警员们参与活动热情高涨,分时段、分批次献血,现场秩序井井有条。

献血队伍中,既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民警,也有工作几十年的老民警。滴滴鲜血汩汩流淌,颗颗爱心真情付出,不管是刚值完夜班赶过来的,还是献完血又要投入到案件中去的民警,他们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的良好风貌,诠释了公安民警为民奉献的警队核心价值观。         

参加献血活动的民警们纷纷表示:献血是一件对人对己都有益的事情,穿着这身警服,就更应该在行动上支持献血这项公益事业,力所能及地帮助有需要的人,用热血为警徽增光。     

他们是城市的守护者,也是献血志愿者,在热心工作的同时,更用热血传递大爱、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本次活动成功献血近150人,献血量达5万余毫升。一直以来,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活动组织得力,广大党员干部、民(辅)警积极参与,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多次荣获省、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