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活动 > 

情暖重阳 | 刘英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英雄和老党员代表

来源:市卫健委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3 15:46


10月22日下午,衡阳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刘英走访慰问了卫健系统抗美援朝老英雄、老干部老党员代表,给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老人家身体如何?有什么困难没有?”每到一户,刘英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在何辑伍家中,看到老人气色红润、精神矍铄,刘英高兴地表示会常来看望,并叮嘱其家人要更加关心、照顾好老人,让他更加幸福美满地安享晚年,并为他戴上上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他们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在离休干部姜玉振家,看到姜老身体健朗、思维清晰,生活规律正常,刘英十分欣慰,祝愿他身体更加健康,生活更加幸福,并叮嘱工作人员随时关注老人的身体和生活,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让老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安。

据悉,近日市卫健委将把13名抗美援朝老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全部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