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5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0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5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稳步发展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不断加大对住房保障的支持力度,完善监管机制,规范管理政策,提升服务质量,确保资金安全,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为改善职工住房条件、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做出积极贡献。经主任办公会议决定,今年重点工作如下:

  一、完成省、市目标考核任务。归集额增长10%;贷存比在2014年基础上增加3%;逾期率控制在0.03%以下;增值收益率达1.5%.

  二、进一步落实住建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完善贷款政策,降低贷款门槛。

  三、完成住房公积金业务软件升级改造。

  四、加强党的建设。完善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完成党总支和支部选举工作,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纪律,确保政令畅通,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抓好风险防控、确保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

  六、加快推进衡阳县、耒阳市、常宁市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建设进程。

  七、强化管理,落实责任,简化流程,提升效能,推行“管营分离”的业务模式,加强干部人事管理,优化绩效考核办法,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