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超方便!衡阳市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 可以网上申请啦!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通讯员 周璐)为方便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根据《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关于做好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使用和运行保障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实现全国同一入口、统一受理、统一标准的住房公积金线上服务渠道。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积极调试,确保按时接入、顺利运行。6月底,我中心先后与贵州铜仁、湖南益阳两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密切协作,顺利办结四笔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完成上线前的最后测试。

7月5日,我中心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在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今后,我市满足条件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可以直接通过全国住房公积小程序的提交申请,实现零跑腿,线上办理相关手续。

下一步,中心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加强业务系统后台管理和运行维护,强化日常监测,确保业务系统与全国住房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有序对接、快速联动、稳定运行,为缴存职工提供更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