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灵活就业缴存系统开发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灵活就业缴存系统开发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灵活就业缴存系统开发项目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灵活就业缴存系统开发项目。预算金额:¥350000

二、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序号

标的名称

单位

数量

采购预算(元)

1

灵活就业缴存系统开发

1

350000.00

 

三、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 名称: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 地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环南路26号院25号楼四层

四、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24-03-26

论证地点

衡阳高新创业中心三座一楼会议室

论证意见

住房公积金中心目前办理业务核心系统是由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承建,对中心管理模式、系统现状、数据架构、业务流程等全面了解,已经稳定运行7年。现中心需要在现有业务系统的基础上,新增灵活就业缴存功能的开发,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现有核心系统对现运行的系统享有唯一知识产权,进行政务工作的开发对接,能够避免对整个业务系统架构和核心层开展大规模变动,并有效保障中心整体系统运行的稳定,降低新功能开发安全风险。为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及服务配套要求,且本次采购预算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的百分之十。

综上所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三款“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的百分之十的。”规定,专家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从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采购。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备注


刘少荣

衡阳市市委机关局



张承仁

衡阳市财政局



段伟

市场监督检测中心



 

六、公示期限:自2024-04-03至 2024-04-07止。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七、采购人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蒸湘南路29号房地大厦b栋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13575259300

 

采购代理机构:衡阳程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衡阳市高新区华兴街道创业中心3座10层13室

联系人:梁女士

电 话:0734-8896023、13873482591

邮 编:421000


编辑:刘志坚

二审:曾利亚

三审:陈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