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集中观看《半条棉被》 坚守党员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通讯员 彭江霖)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创新党员教育形式,提升党员教育质量。9月17日下午,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一、二支部、中心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长征故事电影《半条棉被》,以光影铸灵魂炼党性,坚守初心使命。

《半条棉被》的史实故事,发生在1934年的湖南汝城县沙洲村,该片以三个女红军战士和沙洲村民徐解秀之间的故事为主线,生动描述了红军长征的苦难辉煌,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

    半条棉被,映射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蕴含着中国共产党和红军热爱人民、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时刻铭记“半条被子”传递的赤子初心,坚定理想信仰、坚守工作担当,发扬好革命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