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衡南县管理部成功举办单位网厅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通讯员 阳交龙)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网上办,让缴存单位办事零距离、零跑腿,落实中心2022年全面开展单位网上服务大厅的推广应用工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衡南管理部于6月10日成功举办了首场单位网厅操作培训会,衡南县各行政、事业、企业单位近30余人参加培训。

中心衡南管理部网厅业务培训会场

本次培训会采取登录网厅操作、讲解、演示、问题反馈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单位网厅的信息查询、汇补缴、单位调整、基数调整等具体业务,然后逐一进行实操演示,并针对在单位网厅操作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和易错环节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反复操作。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各单位公积金协管员熟悉掌握了单位网厅的业务的操作流程。会后,大家对本次培训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前来参加培训的王会计说:“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又为我们人民群众办了一件大实事,从此我们不要再大老远的从乡镇跑过来了,以后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好公积金缴存工作了,为你们公积金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