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调研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7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通讯员  陈勇)9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率队到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现场调研窗口业务办理情况,调度我市住房公积金阶段性重点工作。

黄立常委副市长认真听取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风险防范、助企纾困、优化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中心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导调度住房公积金经济指标完成进度、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等重点难点工作。

黄立常委副市长强调,住房公积金是民生保障的重要环节,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面做好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把握关键节点,聚力冲刺,高标准完成住房公积金指标任务,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要抓好住房公积金服务优化提升,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要继续保持发扬全国文明单位先进集体优良作风,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逢丁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一是工作重点具象化。进一步优化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保持归集稳定增长,贷款发放有序,提取更加便捷高效,增值收益稳中有升。二是工作规范标准化。全面打造业务流程、服务管理、资金管理、风险监管、信息管理、综合管理六大标准化规范管理平台,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标准化管理水平。三是工作机制体系化。全力推进落实为民服务“减资料、减环节、减时限、优服务”理念,坚持标准化设计、规范化推进、精细化落实,构建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标准化体系。实现全方位注重细节、推崇专业、重视过程和追求卓越的标准化精细化工作模式,全面提升各项工作能力。四是工作责任链条化。进一步健全责任共担机制、传导机制和追究机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刚龙,市城市工作办公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参加现场调研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