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要领导深入包联社区、路段 走访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落实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积极发挥市直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中的表率作用,3月2日下午,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逢丁深入包联社区、路段实地走访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走访调研社区)

调研中,李逢丁一行来到雁峰区先锋街道爱民社区,实地查看了小区各巷道的卫生、绿化、基础设施建设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听取了社区创建工作成效以及整改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在创建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建议社区提出具体的可行性方案,在下一步工作中共同协调解决。

李逢丁表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群众性、社会性很强的工作,需要全民动员、全民参与。要立足自身条件积极主动作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卫生保洁、规范停车、旧改项目等问题,查漏补缺,不断改善城市环境。要善于做群众工作,注重引导、发挥群众主观能动性,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全国文明创建工作要求转化为群众的行动自觉,敢于破除难点堵点。

查看包路段区域实际情况

接下来,李逢丁一行又来到了蒸湘区道源路11巷至16巷“包路段”区域进行了实地走访,要求中心的志愿者与各街边的门店商户做好沟通和宣传,积极引导门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

 

编辑:廖  斌

二审:张海域

三审:肖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