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 “党员来敲门、文明共创惠雁城”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引导带动广大市民“联合共建”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形成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人人行动、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进社区分批开展以“党员来敲门、文明共创惠雁城”为主题的“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群众、沿街商铺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衡阳人,文明行为十要十不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垃圾分类科普知识等内容,累计发放宣传调查问卷300余份,提升了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

中心志愿者走访沿街商铺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沿街商铺,发放《衡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你问我答”》调查问卷,广泛收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与建议;发放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宣传页,让居民们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垃圾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促进提升城市品质和卫生环境。最后,志愿者们还与社区工作人员、部分社区居民一同宣读了“衡阳人,文明行为十要十不要”等内容,中心“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们的支持与配合,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中心志愿者开展“党员来敲门、文明共创惠雁城”志愿活动

近年来,中心持续开展交通文明劝导、联社区、包路段、敲门行动等志愿活动,推动创文知识进社区、进家庭,让创建文明城市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加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为深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王琳

二审:张海域

三审:肖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