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交通战备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26 发布来源:财务科

为了进一步规范财政资金管理,强化绩效和责任意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结合省、市相关精神,现将我局交通行业安全监管项目绩效自评工作汇报如下:

一、 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交通战备项目是由我局战备办申报设立的。 2010年底,市政府以《关于印发衡阳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衡政办发[2010]53号文件),将原市经委承担的全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交通战备工作职能划入交通运输局。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抓好保障队伍建设,加强人员训练,做好日常演练工作。

(二)项目立项情况

根据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给国家交通战备办公室《关于交通战备机构编制有关问题的复函》(中编办函(2000)155号)精神和广州军区国动委《关于加强交通战备机构建设的函》(2012)1号)有关要求,一是市级交通战备办公室统一挂靠在省级交通战备机构同一系统或交通主管部门,纳入政府编制序列,并在挂靠单位单独列编;二是市级交通战备办公室的编制等级按正处设置;三是工作经费专列。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交通战备工作的意见》(国发[2007]12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牵头发布的《国防交通资金管理规定》([2004]后字第4号)和湖南省实施《国防交通条例》办法均明确了国防交通工作经费应列入各级政府财政预算。因此该项目的设立是可行且必要的。

(三)项目绩效目标

该项项目长期绩效目标是加强交战保密工作建设,保障工作的正常运转,做到“有准备、有效率、有成果”,年度绩效目标是抓好保障队伍建设,做好专项演练。

二、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一)项目资金使用情况

交通行业安全监管专项资金2017年总金额为60万元,全部由财政预算拨款,已全部到位。该项目全年支出为60万元,其中:差旅费9.5万元,物业管理费11万元,维修费10万元,会议费6万元,办公费3.1万元,其他支出5.7万元。全部用于战备队伍建设以及日常演练等开支。

(二)项目资金管理

项目资金使用严格遵行财务制度要求,实行单位报账制,做到专款专用,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到实处,不该用的坚决不开支。严格会计核算,财务资料完整。

三、 项目组织实施及绩效情况分析

(一)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该项工作由我局战备办主抓,通过组织民兵训练,加强人员培训并配备相应的战备物资,做好战备队伍的建设。并且定期举办相关的演练活动,做好交通战备工作。

(二)项目绩效情况分析

本项目实施以来,保障队伍建设完成,经常组织人员培训以及进行演练活动,加强了战备队伍人员的素质业务能力。推进了工作机制建设,加强了交战保密工作建设并且保障了工作的正常运转。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