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交通行业监管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24 发布来源:财务科

为了加强全市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监管,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平稳发展,进一步规范财政资金管理,强化绩效和责任意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结合省、市相关精神,现将我局交通行业监管项目绩效自评工作汇报如下:

一、 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交通行业监管项目是由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申报立项的,该项目的主要内容是通过项目的实施,加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的监管,促进全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

(二)项目立项情况

1、 项目的立项依据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单位职能,交通局主管全市公路交通、水路交通和城市客运等工作,管理市公路管理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市地方海事局、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处、市107国道绕城公路桥梁管理所。协助管理市航道局与市邮政管理局。交通运输行业管理的范围广,工作任务重。因此,需要申报交通行业监管专项资金,以保证监管工作顺利开展。

2、 项目的可行性及必要性

交通运输行业的监管工作事关全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为确保全市交通安全畅通,全市市民出行安全方便,交通运输行业的监管加强势在必行。

(三)项目绩效目标

交通行业监管项目长期绩效目标是确全面完成交通运输行业监管的各项工作,2017年度目标是全面完成本年度交通运输行业监管的各项工作。

二、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交通行业安全监管项目资金2017年总金额为80万元,全部由财政预算拨款,已全部到位。该项目全年支出为80万元,全部用于交通安全监管方面,其中:差旅费15万元,物业管理费13万元,维修费13万元,会议费7万元,办公费5万元,其他支出16万元。

(二)项目资金管理

项目资金使用严格按照《衡阳市市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管理使用,实行单位报账制,做到专款专用,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到实处,会计核算严格,财务资料完整。

三、 项目组织实施及绩效情况分析

(一)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本项目由我局办公室组织实施,各科室协助,负责协调我局各下属单位,保证各项工作及会议精神顺利下达,并且监督各单位按时顺利完成工作,保证交通运输体系正常顺利运转,促进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

(二)项目绩效情况分析

自项目实施以来,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平稳快速发展,各单位在顺利完成各项日常工作,同时相互配合协调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代的各项工作。

四、 基本经验及主要做法

建立了健全完整的工作机制以及相应的考核制度和配套的奖惩措施,对于全年优秀完成各项工作的单位及个人,予以评优评先,对于工作不负责任并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及个人以一定的惩罚。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