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邓群策书记深入衡阳市中心汽车站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6 发布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06日,邓群策书记率队深入衡阳市中心汽车站,督导客运站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至上,慎始如终抓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在车站候车室,邓群策检查了候客区域的环境卫生,询问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关于车站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叮嘱车站负责人务必搞好车站以及营运车辆的通风、清洁和消毒工作,配合卫健部门抓好其他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邓群策登上一辆待发中巴车,检查随车的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设备。当听到市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介绍说全市“两客”车辆全部安装了智能监控系统后,邓群策指出,要充分发挥科技手段、力量,提高安全监管水平。

最后,邓群策嘱咐交通、交警部门和车站负责人,要坚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至上,深刻汲取一些地方近期发生的重特大事故教训,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慎始如终抓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安全出行,确保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假期。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