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高质量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023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宁主持召开局党委会研究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他强调,全系统要紧密协作,共同高质量完成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编制任务。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邓群策1015日在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胡小宁局长指出,编制好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事关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的长远健康发展、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局属各单位和局机关各科室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同合作,做到既各司其职,高质量编制好全市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