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抓好真抓实干督查激励项目暨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1 发布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110日,我局召开会议,会商2020年度真抓实干督查激励项目暨年度绩效考核有关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听取了局属各单位、局机关相关科室的情况介绍后,胡小宁局长指出,临近岁末,上级的考核将陆续开始,大家要认真对照考核任务、指标逐一检查各项工作是否达标,还未完成的任务要发起“冲刺”,即将完成的工作要抓紧“扫尾”。他强调,既要踏实干事,也要抬头看“天”,积极主动向省交通运输厅和市直有关部门汇报、衔接工作,展示我局所做的工作、付出的辛勤汗水,争取上级和市直有关部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支持。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