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9 发布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28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委会,专题研究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

听取局安全科的汇报及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宁指出,安全是交通运输行业的底线,全系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不渝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守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他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耒阳和重庆永川煤矿事故的惨痛教训,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要认清交通运输行业仍然面临严峻的安全形势,必须时刻保持警惕;要根据上级要求和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实际,必须不打折扣地开展好“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要认真履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必须加强安全监管和安全执法,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处置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

胡小宁局长还叮嘱与会人员,现在处于岁末年初阶段,工作纷繁复杂,大家一定要保持昂扬斗志,抓好统筹协调,给全年工作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