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4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篇目进行集中学习,并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逐一发言,展开深入讨论研究。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提名人选李兴志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要学党史悟原理,汲取信仰的力量。明理的内涵是丰富的,弄明白这些道理,对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定要要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正确党史观。二要学党史求真理,汲取真理的力量。一百年来,无论面临着何种危险和挑战,中国共产党对真理的执著与坚守从未改变。要明白三条真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三要学党史明事理,汲取奋进的力量。进入新时代新发展阶段,更需要我们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同时,要做到奋进路上满怀信心、奋进路上敢于斗争、奋进路上真抓实干,奋力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及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最美地级市贡献交通力量!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五组组长王美志对此次研讨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学习认真、体会深刻,理论实际结合较好,工作有亮点也有特点。同时,就我局下一步如何开展学党史悟原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宝贵意见。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