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李兴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723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讲党课。会上,党支部报告了2021年以来工作情况,支部每位党员结合思想、联系工作依次自我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兴志表示,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主要是由办公室、组织人事科、机关党委和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的同志组成,具体从事参谋服务、综合协调、机关事务、干部管理考核、党的建设等综合性、服务性工作,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都是些打基础、利长远的潜绩,很难像业务工作那样容易出成绩、出亮点、出效果,但对于全系统各项工作能否保持高效运转至关重要。今年以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有序推进,效果很好,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这与在座各位辛勤的努力、默默的奉献是分不开的。

李兴志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带着问题学,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支部组织集中学、党员干部主动学等方式,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创造性做好工作、指导实践、破解难题。

李兴志要求,要切实从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有所得、有所获,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求,争取在下阶段取得更大收获,具体做到六个更加:即对党百年历史了解更加全面、理论学习更加深入、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事创业更加担当、为民服务更加主动、纪律意识更加强烈。

李兴志强调,要凝心聚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尤其是当前交通运输行业工作任务非常艰巨繁重,安全生产压力、行业稳定压力、项目建设压力都非常大,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维护行业安全稳定需要比以前付出更大的努力、投入更多的精力,这迫切需要我们干部既要想干事、真干事,更要能干成事、不出事,具体做到四讲:即讲政治,不断在学习上狠下功夫;讲实干,不断在提高工作效能上狠下功夫;讲奉献,不断在增强担当作为上狠下功夫;讲纪律,不断在严守底线红线上狠下功夫,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洁成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领导冯赤军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