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两连优,衡阳路桥高分通过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核查

发布时间:2022-01-18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衡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高分通过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年度核查,评定等级为优秀,这是2019年该公司顺利取得国家交通运输部颁发的"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一级证书"后,连续两年核查被评定为优秀。

该公司组建于1993年,注册资金8亿元,系衡阳弘湘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手握14项资质。近年来,在"保量提质抓省内,提量保质拓省外"的经营思路指引下,企业不断开疆拓土,相继在北京、河南、广东、广西、云南、内蒙古、山西、陕西、海南等地中标项目,随着经营地域不断扩大,目前项目已覆盖湘、豫、桂、云、粤等10个省(市),形成了多元经营的发展体系。2021年,衡阳路桥不断激发内生动力,优化标准化管理模式,对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标准化指南》、《交通运输工程建设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指标释义》等标准要求,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对企业规章制度、操作规程、运行管理、设备管理、作业现场管理等进行了规范,实现了公司安全管理标准化、作业现场标准化和操作过程标准化。

标准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该公司相继与中铁十四局、中化学路桥2家央企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养护信用等级评价为AA,中标业务量13.5亿。2022年开年衡阳路桥再传捷报,成功中标5.96亿大单,成为古丈县城乡融合基础设施暨S318及古罗新城联合开发ABO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的成交供应商。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