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陈礼洋赴衡汽集团开展春节"双联"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1月20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礼洋赴衡汽集团开展春节"双联"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现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并为该集团劳模和困难员工送上9.7万元春节慰问金。

座谈会上,衡汽集团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参联单位主要领导作了讲话,陈礼洋为衡汽集团送上慰问金。座谈会结束后,陈礼洋还去现场看望慰问了衡汽集团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陈伯强和困难职工文娟,向他们表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鼓励他们进一步树立信心,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市政府办副主任周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兴志、市住房保障中心主任郭建中、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谭志平等参联单位领导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