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交通、民政、国资、卫健系统召开清廉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30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7月29日,全市交通、民政、国资、卫健系统召开 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题活动座谈会,副市长陈礼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参会领导和家属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片,6名领导干部和4名家属代表立足工作实际,从相互监督、当好"廉内助"、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方面谈体会、话感想,会上还宣读了《建设清廉家庭倡议书》。

陈礼洋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清廉家庭"建设的重要性等维度,深刻阐述了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的重要意义,并对各位领导干部的家属表示慰问,对他们长期以来的默默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陈礼洋围绕"如何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谈了三点体会。一要明大德,做清廉家庭的引领者。要从严律己、率先垂范,把加强家风建设作为社会责任,作为修身养性的必经路,时时事事处处带头。要在优良家风中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要努力推动全社会注重家风建设,激励子孙后代厚植家国情怀,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二要守公德,做清廉家庭的践行者。要提醒"枕边人",严管"身边人",警惕"周边人"。同时,要注重提升个人道德修养,自觉净化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为身边的亲人和朋友立榜样,自觉做修身立德的楷模。三要严私德,做清廉家庭的守护者。领导干部的家属要共同担起家庭建设的主责,当好"贤内助"、"勤内助"、"廉内助",引领和带动良好家风,当好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的好帮手、好助手。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