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朱春光副市长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4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2月14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春光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市政府办副主任周强陪同调研,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二级机构及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志关于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后,朱春光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安全底线生产底线必须守住。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宣传,压实"五全一常态"中与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责任链条,强化常态化安全监管,强化执法队伍建设,铁腕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是抓好项目建设。要主动加压,加快做好规划和前期工作,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三是提高研究解决问题能力。要深入一线,加强对重难点问题的调研,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加强请示报告,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研究解决长期困扰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难点问题。四是深度参与区域中心化进程。要着眼发挥衡阳交通区位优势,深度参与衡阳高速物流港、衡阳国际物流港等项目建设,积极促进物流行业发展,为加快衡阳区域中心化进程贡献交通运输力量。

李兴志表示,感谢朱春光对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厚爱,将不折不扣抓好本次调研座谈会精神的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全力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