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衡阳2个客运站进入全省前三

发布时间:2023-02-20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公布了2022年湖南省"群众满意客运站"第二期暗访调查结果及全年综合评分情况,衡阳市南岳区客运站和衡南县云集客运站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为加强客运站管理,积极引导客运站经营者诚信经营,促进客运站完善硬件设施、提升服务质量、规范经营管理、优美服务环境、开展文化建设以及倡导管理创新,维护旅客和客运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更好地为社会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运输服务,促进道路运输又好又快发展,根据国家有关法规和交通运输部有关规定,我省开展创"群众满意客运站"活动。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委托专业调查队每年开展暗访调查工作,暗访调查考核内容包括服务质量、管理情况、设施设备、满意率问卷调查等环节。年终增加政府、行业部门暗访督查和新闻媒体曝光等情况的其他评分,对全年暗访调查均合格的单位通报表扬和嘉奖,考核结果纳入省政府对各市州交通运输工作的考核内容。

我市将"群众满意客运站"创建工作作为改进提升道路运输服务水平和质量的长期重要抓手,强化组织领导,制定有力措施,突出责任落实,通过创建进一步加强了管理、强化了责任,提升服务品质,取得了可喜的成效。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