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文巩卫暨"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3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行业创文巩卫暨"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志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落实越高书记指示要求,保持三种心态,进一步激发创建工作热情;紧扣"六个要素",进一步落实创建工作任务;要突出"三个着力",进一步确保创建成效。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军生主持会议。

李兴志强调,要保持三种心态,进一步激发创建工作热情。要坚持创建"集体荣誉感"。全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集体荣誉感,切实履职,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坚定创建"信心"。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志在必得的信心,克服疲劳厌战、松劲懈怠情绪,坚决打赢打好创文巩卫攻坚战。要种好各自"责任田",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李兴志要求,要紧扣"六个要素",进一步落实创建工作任务。要积极抓好氛围营造,切实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扎实搞好环境卫生,坚决抵制负面清单,全力推进"衡阳群众"品牌创建,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

李兴志强调,要突出"三个着力",进一步确保创建工作成效。要着力抓好责任上肩。要主动认领任务,落实全民创建;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全行业创建;要包片包点负责,落实全面创建;要着力开展查漏补缺;要补强软硬件和迎检工作短板,强化行业治理和志愿服务。要着力强化督查考核。年底,市局将对在创建过程中勇挑重担、贡献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对工作不力或不到位,造成在国检或省检中丢分的,将按"谁丢分、谁负责,谁丢分、追谁责"的原则,严肃处罚并追责到位,确保交通组在本轮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一域之光为全市创建工作添彩。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云军传达了2月18日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攀解读了交通系统创建工作重点任务,各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客运负责人及市公交集团、衡汽集团等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