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衡阳连续七年获评省重点民生实事农村"三路"建设目标 管理优胜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01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记者自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重点民生实事农村"三路"建设目标管理考核结果,衡阳市再次获评目标管理优胜单位荣誉,这是我市连续第七年获此殊荣,成功实现"七连胜"。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市政府督查室的精心指导下,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始终根据省、市民生工作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大力调度推进,完成农村旅游路、资源路、产业路提质改造651.4公里,完成比例为137.4%;完成农村公路安防设施734.9公里,完成比例126.5%。两项工作均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

同时,衡阳扎实开展"四好农村路"和"美丽农村路"的创建工作。2022年,我市衡阳县成功入围"四好农村路"国家级示范县创建名单;衡南县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衡阳县清花湾路被评为全省十大"最美农村路",同时衡阳县清花湾路与石鼓区梓青公路一起被省推选参与交通运输部"十大最美农村路"评选,均位列月度主题前十。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