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强化沟通对接 积极争取支持 刘越高率队赴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省交通运输厅、省高速公路集团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来源:衡阳日报

3月15日,市委书记刘越高率队赴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省交通运输厅、省高速公路集团对接工作,并分别与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冬云,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马捷,省高速公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卫华举行座谈,围绕相关重大项目及重点工作,积极争取上述部门的大力支持,助力衡阳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

在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刘越高对该局一直以来在防范化解地方债务风险等工作方面给予衡阳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市地方债务基本情况和在“控增量、化存量、降成本、调结构、促转型、防风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李冬云对刘越高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衡阳市防范化解地方债务风险工作予以肯定,并对相关工作作出积极回应,给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在省交通运输厅,刘越高与马捷围绕办好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高速公路建设养护、国道改线工程等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衡阳将按照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深入践行建管养运“四好”理念,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努力当好落实“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的“开路先锋”。

马捷表示,衡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工作,各项工作有突破、见成效。希望衡阳市以办好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为契机,全力推进高速公路、国省道项目建设和养护工作,不断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省交通运输厅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衡阳交通运输工作,助力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于新凡、刘平分别参加。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