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去南岳可坐旅游公交啦,衡阳开通第7条城际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为营造良好的旅游发展环境,方便游客和市民出行,根据市政府批复,衡阳将开通高铁衡阳东至南岳区旅游公交线路,即王江汽车站至南岳汽车站的“城际207路”线路,这是衡阳市开通的第7条城际公交线路。

据了解,“城际207路”线路走向为:王江汽车站(高铁衡阳东)—新园路—衡州大道—东二环—南岳高速—衡山路—南岳汽车站。全程68公里,衡阳市城区按公交站点停靠,南岳区域停靠点由南岳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确定。目前,因东二环临河段有临时通车路段,对通行车辆限高,旅游线路公交车辆在该地段无法通行,运营车辆暂按王江汽车站(高铁衡阳东)—新园路—衡州大道—衡茶路—021道—船山东路—东二环—南岳高速—衡山路—南岳汽车站走向运行,待东二环临河段符合车辆通行条件后,再按核定线路运行。“城际207路”线路共配置运力20台车。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目前的客源状况,线路暂投放运营车辆4台,根据客流变化情况适时逐步增加车辆投入,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车辆系纯电动环保空调车型,每台车辆27座,实行分段收费。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