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2024年衡阳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0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4月10日,2024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会议对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志作2023年度市交通运输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主体责任报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晓余作2023年市交通运输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委监督责任报告。

会议认为,2023年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以扛牢“两个责任”为抓手,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在思想建设上持续用劲发力,全力推动政治监督做深做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驻局纪检监察组在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和局党组的支持下,坚持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重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始终坚持全面从严将“四个方面”的工作推上了新的高度,为护航交通运输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做好2024年的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研判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这一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怀着深厚的感情深学细悟,自觉铸牢政治忠诚;怀着坚定信仰深学细悟,自觉坚定政治信念;怀着强烈使命深学细悟,自觉强化政治担当,自觉以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推进交通运输系统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2024年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市纪委四次全会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固本清源,强化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最新的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大兴实干担当、狠抓落实和清正廉洁之风,全面建设高水平清廉交通,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戴诗庭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主要业务科室、机关纪委书记;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驻交通运输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水运事务中心、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领导班子成员;耒水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市铁路专用线运输事务中心、市交通运输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片。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