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5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4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精神,研究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学习并讲话。

李兴志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举措,是当好衡阳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的有力保障。

李兴志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纪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宗旨意识和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需要。交通运输系统也需要以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对部分干部职工的行为之垢、作风之弊来一次"大扫除",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交通运输干部队伍。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要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的组织纪律性。要严明党的廉洁纪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明党的群众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严明党的工作纪律,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严明党的生活纪律,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要精心组织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带头讲纪律党课,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作出示范。要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警示教育,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及时总结党纪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提炼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性、常态化的工作,建立健全党纪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常抓不懈。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