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执法队员帮助乘客找到丢失的行李

发布时间:2020-08-10 发布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89日下午,两名乘客急匆匆地来到高铁衡阳东站旁的交通执法岗亭求助,称当天下午3点多乘坐出租车抵达高铁东站后,遗失一个白色行李袋,内有证件等贵重物品。由于发票遗失,当班人员陈建文立即调取监控视频,通过乘客的穿着、乘车时间仔细查看比对,确定了当时乘客乘坐的出租车牌号,并联系到该驾驶员。凑巧的是,当时该车刚好就在通道内,司机很快就把乘客遗失在尾箱的白色行李袋送到岗亭。确认丢失物品无误后,两名乘客连声向提供帮助的交通执法人员和的士司机道谢。

据不完全统计,自今年5月以来,站场执法大队为市民找回遗失的行李、证件、银行卡等物品200余件,为市民提供出行帮助1000余次。工作人员在此提醒乘客,乘客乘坐出租车下车前要检查并带好随身物品。若不慎遗失,可以现场寻求执法人员帮助,或拨打0734—3111234求助。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