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交通执法部门查处4台站外揽客车辆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020日市交通运输局收到群众的反映,称黄茶路6号地段附近,蒸阳南路延伸段跨线桥下有一些客运车辆站外揽客。获悉这一情况后,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安排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立即予以整治。经过周密安排,交通执法部门于22日雷霆出击,当场查获4台站外揽客的车辆。这些车辆将被处以每台3000元的顶格处罚。

看到站外揽客扰乱秩序的乱象被处理,附近居民拍手称快,纷纷表示交通执法部门回应群众呼声很及时,值得“点赞”。

在此,提醒广大乘客:为了旅途安全有保障,请自觉到站内购票乘车,不要站外乘车;警告客车经营企业和司机,必须严格守规运营,不得站外揽客。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