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耒阳交通部门扎实开展冷链物流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6 发布来源:耒阳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建立完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疫体系,坚决把好冷链物流运输关口,2020年11月24日至25日,耒阳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冷链物流企业及运输车辆摸排工作,督促运输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

该局先后排查全市交通运输企业22家,未发现专门冷链物流运输企业。全市共4家运输企业(含个体运输企业1家)有冷链物流业务,有冷链物流车辆11台,从业人员11人。11台车中,有5台处于停运状态,2台专门从事水果及快递冷链运营,4台从事冷链生鲜食品运输,商品都源自长沙市红星冷库,无从国外进口冷冻食品。

该局对所有冷链物流企业装运货物、车辆、司乘人员信息进行了登记,并向各企业送达了疫情防控有关文件,要求严格按照要求,落实一线从业人员戴口罩、防护手套、测体温等防护措施,并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在摸排调查的基础上,下阶段,耒阳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将通过建微信工作群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与各冷链物流企业及从业人员的实时联系,督促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