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耒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黎家能检查该市汽车站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发布来源:耒阳市交通运输局

1月8日上午,耒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黎家能一行深入耒阳市汽车东站检查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在汽车东站,黎家能一行重点了解了客运车辆检验和驾驶人资质审查、客运车辆日常例检、疫情防控常态化、三品进站管理等工作情况,查看了企业相关台账资料。

在登上湘D88078客运车辆检查时,黎家能发现该车缺少一个安全锤、个别安全锤存在捆绑现象,遂要求企业立行立改。企业现场添置了安全锤,并按规定配置好后,方予发班。

在汽车东站 “三品”检查口,黎家能发现仍为人工检验,检查效率不高,且易误检、漏检,要求进行整改。汽车东站负责人现场承诺一个星期内将配备手持式安检仪到位。

就如何做好春节前后站场安全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黎家能强调,各级各部门及交通运输企业要深刻吸取“11·29”煤矿安全事故教训,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折不扣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措施,杜绝疲劳驾驶、超速超载等违章违规行为,全力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进出站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等各项措施,做好站场及车辆清洁消毒工作,明确发热乘客隔离、留观、移交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