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市中心汽车站旅客发送量创今年单日新高

发布时间:2021-04-06 发布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4月3日、4日两天,市中心汽车站迎来了清明假期祭扫客流高峰,其中3日该站共发送旅客10400余人次,创今年单日新高,开行客运班车310余趟次.4日“送客”3500余人次,开行客运班车240余趟次,以周边中短途踏青祭扫旅客为主。

  4日上午,笔者在市中心汽车站看到,旅客依次排队接受行李安全检查,一些旅客井然有序在售票窗口购票。市中心汽车站志愿者在进站口、候车厅提醒旅客保持安全距离,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衡汽集团客运分公司经营科负责人告诉记者,返乡扫墓的旅客约占整个客流量的80%以上,客流十分平稳,出行方向以常宁、耒阳、祁东、衡山、衡东、南岳、长沙、湘潭、常德、益阳、邵东、邵阳等地为主。为方便旅客购票,车站开启了13处售票窗口及12台自动售票机,并增设了临时热门线路售票点。据悉,目前市中心汽车站车票预售期为15天,参运车辆达380台,运力十分充裕。市中心汽车站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对车辆及站场及时消毒。站方提醒,旅客不要携带易燃易爆及危险品乘车,应积极配合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文明有序进站乘车。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