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衡南县质安站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发布来源:衡南县

4月8日,衡南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保持党的纯洁性,不忘初心,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大会,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总工程师张东平到会指导。

县质安站党支部书记黄忠荣对4月1日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带头作了自我评价,接着所有党员进行了互评。互评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对每位党员逐个讲评,大家一致表示,对提出的问题一定认真对待,决不回避,及时整改。

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总工程师张东平在组织生活会结束时作了评价讲话。他指出,总的来看,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坚持了高标准、严要求,秉承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精神,查摆问题严肃认真,思想剖析深刻入理,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下一步,要对党员加强学习,学党史。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促进业务工作,提高担当责任,工作要见实效。

最后,张东平从交通质监行业角度,寄予了更高的希望。他要求,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大的政治担当、更强的工作本领、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