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衡阳县副县长王致伟率队督导交通运输 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720日上午副县长王致伟率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忠华等一行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二中队、演陂治超站督导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

王致伟现场听取了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汇报、调阅了部分治超执法案卷、检查了基层中队各项设施建设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强调。

王致伟要求,交通运输部门要以此次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内做到刀刃向内,正确对待问题,认真整改;对外做到服务企业、服务人民,努力提高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勇于担当、廉洁高效的交通铁军;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大自查自纠力度,进一步加大队伍建设力度,强化纪律、锻炼队伍、完善制度、提高水平,将专项整治行动与日常执法工作互融互促,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确保专项整治行动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王致伟还亲切看望慰问了在炎炎夏日坚守一线、辛勤奋斗的执法人员,对同志们不怕苦、不怕流汗的工作态度提出了表扬,并叮嘱做好防暑降温各项防护措施。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