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衡东县副县长谢子键调研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9月6日下午,副县长谢子键深入县交通运输行政综合执法大队调研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和安全监管工作。县政府办副主任贺玉雄,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针对交通体制改革、行政执法、安全监管等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对策建议。谢子键副县长县交通运输系统前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县交通运输系统在任务多、矛盾多、责任大、压力大的情况下,局班子精诚团结,干部职工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为全县交通事业作出了贡献。同时,他也对做好下步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尽快理顺系统各部门职责,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安全生产“三个必须”的要求,落实好安全监管责任,建立好信息报送制度;二是要完善设施设备,提升技术手段,以科技手段为支撑,抓好安全监管工作;三是对于当前交通运输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交通运输局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研究拿出解决办法,逐一抓好落实。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