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衡东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情满旅途,迎春送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发布来源:衡东县交通运输局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实现“平安、健康、便捷、温馨、诚信、绿色”的春运目标,1月19日上午,衡东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衡东汽车站开展“情满旅途,迎春送暖”主题党日活动。

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到衡东汽车站为旅客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党员志愿者们为来往旅客提供引导和咨询,在候车大厅提供便民服务,发放春运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宣传春运安全知识的同时,对一些出行困难的旅客进行重点帮扶,为老弱病残、妇女儿童旅客提行李,引导他们扫码通过安检。党员同志们还准备了热水、一次性杯子、口罩和一些感冒发烧常备药品,为过往的长途旅客提供方便,传递温暖。

“一杯热茶、一个口罩、一包感冒药”这些暖心的举动,赢得了旅客们的好评。本次活动的开展,为2022年度衡东春运营造了温馨的出行氛围。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