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衡山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023年法制、安全、廉政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2-01 发布来源:衡山县交通运输局

衡山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023年法制、安全、廉政教育培训班于2月1日开班,培训班为期1天,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教育培训意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促进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加强依法行政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和树牢廉洁执法意识,提高执法水平和能力素质,着力打造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开班仪式中,衡山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戴超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参训人员以此次教育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法制、安全、廉政相关知识的学习,做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带头遵守法律、依法办事、依法行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五全一常态”的要求,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做到公正执法、廉洁执法。

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交通安全专家、湖南省应急厅交通应急专家、交通运输管理干部学院特聘教授陈晓安教授就《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实务》、《安全生产法》进行了生动详细的分析与解读。大队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汪辉同志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通报了相关案例;组织学习了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廉政相关规定,并提出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