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衡阳交通执法联合多部门迅速救援自燃车辆

发布时间:2023-02-16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

“报告大队长,一中队已全面完成许广高速K923+395m处自燃车辆的救援及清障工作。该路段现已恢复正常通行。”

“好,请继续做好辖区高速公路路面排查……确保2023年高速路政春运工作圆满收官。”2月15日下午,身处两地的衡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速路政执法人员用手机汇报当天许广高速自燃车辆的实时救援及清障工作。

当日下午1时许,一辆河南籍重型货车由南往北行驶至许广高速K923+395m处时,因轮胎起火发生自燃。高速路政执法人员获悉后,迅速赶赴现场,在事故车辆周边放置了安全筒。并与高速交警、消防、施救站等多部门联合协作,共同开展灭火救援及道路清障工作。下午4时左右,在多部门的联合救援下,该事故车辆火势被扑灭,成功拖离事发现场。许广高速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无人员受伤。

据悉,为全力做好辖区春运保畅工作,高速路政执法大队多措并举,全面加强路政巡查及服务区督查监管工作,累计出动执法车辆83台次、人员239人次;处理突发事件3起;消除安全隐患5起。春运期间,衡阳市高速公路未发生一起责任安全事故,未发生一起重大服务质量事件。交通事故车辆、人员都得到及时救援,确保了衡阳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下一步,高速路政执法人员将密切关注该事故车辆救援处置后续动态,做好处置车辆救援回访工作,进一步强化对高速公路车辆救援工作的监督检查,切实保障司乘人员安全和合法权益,确保依法高效开展车辆救援。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