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通知公告 > 

2021年衡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9 发布来源:办公室


 

根据《2021年衡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笔试后、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资格审查对象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910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5:30至1730);地点衡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人事科404(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26号)。

三、资格审查需提供的资料

1本人近期白底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

2本人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注明“复印属实”并加盖县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印章);

3《衡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正反两面打印,须贴照片),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

4根据报考同一岗位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计划1:2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与最后一名入围人员成绩相同的,一同列入复审人选。由用人单位电话通知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者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补,报选调领导小组审定

5 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全过程,包括报名时初审,面试前复审,考察时终审。任何环节发现选调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

四、有关注意事项

1.考生需亲自参加资格审查。

2.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3.考生资格审查时需全程佩戴口罩,入场时查验健康码和测量体量,持绿码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健康码为黄码的,需在衡阳当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无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可进入;健康码为红色或正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需放弃。14天内从境外和高中风险地区的来衡考生需落实疾控部门防控措施后方可进入。资格审查结束后,考生立即离开现场,不得逗留。

4.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选调岗位条件的,资格审查不合格。

5.集中资格审查递补不再发布公告,有关事项直接通知考生,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

资格审查结束后,根据审查结果确定面试入围对象,面试入围对象将在衡阳智慧党建网、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官网公布。
  政策咨询电话:

0734-8850045  衡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事科

0734-2888537 衡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人事科

   

 

附件:资格复审对象名单


 

 

                                                                    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公开选调公务员领导小组

                                                                                                    2021年99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