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春运专题 > 

祁东县春运简报(第十一期)

发布时间:2018-02-24 发布来源:祁东县春运办

节后春运第一拨返程高峰期截止今日已平安度过,自正月初四县委、县政府召开春运工作调度会以来,各单位、乡镇(街道、办事处)都较好地落实贯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节后春运工作的指示,严格坚守了岗位,工作职责比较到位,具体如下:

一、安全督查到位。车站、码头、运营车辆等都进行了安全排查,没有发生安全事故。

 

二、值守到位。各路口值守人员坚持了全天值守,就连雨天都在坚守岗位。

 

 

 

 

 

三、拥堵减少。从正月初六至今天初九,县城区、主要街道基本上没有发生拥堵。正月初六归阳高速公路入口虽然发生了拥堵,主要原因车辆成倍成长,汇集在一处,分流困难,导致堵了几个小时,但交警、值守人员一直在现场疏通,并深刻分析了拥堵原因,吸收了教训,进行了事先防范,初七、初八、初九该处路段无拥堵现象发生。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