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春运专题 > 

祁东县春运简报(第十期)

发布时间:2018-02-19 发布来源:祁东县春运办

文胜、邹凌云调度春运工作

2018年2月19日上午,在县政府二楼227会议室召开了春运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文胜、副县长邹凌云出席会议,县春运办、县督查室、县交通运输和旅游局、县发改局、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运管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邹文胜、邹凌云充分肯定了节前的春运工作:交通秩序好,安全措施好,道路畅通,旅客零滞留,社会反响好。

针对如何安排节后返乘高峰期的春运工作,邹凌云强调了“三个继续:一是继续高度重视,各县直单位、乡镇(街道、办事处)思想不能放松,要善始善终,节后春运工作要保持与节前一个样;二是继续安排值守,具体工作要到人员、到路段,交通、物价、运管、城管执法、码头等各单位要加强履职;三是继续加强监管,确保安全稳定,对非法运营、交通秩序等要继续加强整治,现场发现现场解决,要做到每天一督查,三天一公报。

 

文胜发表了重要讲话,对节后的春运工作强调了“三个再”:一是认识再认识,春运工作关系百姓出行,关系百姓幸福指数,关系社会安定稳定,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落实再落实,要求值守人员不仅到岗到位,还要切实履职,做好车辆分流、交通引导、维持秩序等相关工作;三是督查再督查,对关键节点、重要路口堵点要每天看一遍,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会后,邹文胜、邹凌云一行对县城车站、重要路口进行了督查,并对值守人员进行了慰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